Thursday, August 26, 2010

笨笨的生日会

昨天的生日会玩得真的很开心
唯一最不爽的就是那个死(老材)
骂骂骂在那边
吵到冷将! 将不喜欢你不是走啦  没有人留你
还有那个XX的姐姐  一来到就骂  你不喜欢听到我们说粗口你可以不要来啊
年轻人都是将的啊  玩玩下都是有粗口1/2 句难免的嘛 
我好像没有请你哦?来到就骂
主人家都没有骂  还一起玩  你凭什么?
原来要开一个生日会真的很辛苦很累的  蹦蹦勃勃
要买这个  要买那个  一个东  一个西
不过看到大家开心  我也觉得值得啦
我和笨笨很可怜T.T    给雁作弄  
要我们亲脸  亲嘴   牌写啦><
那么多人哦  不过就是总觉得那个吻特别甜的  
为什么会将叻
我觉得啦  应该就是新鲜感吧 
因为他没有试过在那么多人面前亲我嗫
哈哈   笨笨也很可怜下  被涂到满脸面粉  不过他没有气哦好奇怪
应该说  大家都很可怜  大家的脸都有涂到面粉  哈哈
还大合照一张哦  很好笑的
还好啦  生日会很成功的^^
我看我现在老了咯 顶不到酒量了
我才喝了3罐carlsberg  走路都不稳了
笨笨还一直说我醉了哦  我米有啦><
我还很清醒的叻  就不知做么走路摇摇摆摆的
嘻嘻..还有3天就是笨笨的生日会了咯  
不过他都有他妈妈陪啦
那里还需要我T.T
现在他都有时常加班了  没有什么陪到我
现在差不多明天晚上都是1个人过
Haizzz........
今天又1个人了...不知该做什么好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