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又再次...心痛了

今天是你的生日  原本好好的
为什么你就是要搞到那么的不爽?
为什么跟你说话你不应?你懂不懂你这样我真的很气?
你可以试下调换角色  试想我的感受
我已经开始觉得和你一起很闷了  不是因为不爱你了
而是没话和你说了   说到什么你不爽的
就脸臭臭  好像我欠你几百万将 
你那些不能输 不能被批评的性格始终改不了
终于开始觉得  你不适合我了
现在你说加班  我也没有任何感觉了
也不会气你没有陪到我  同样一句
不是不爱你  而是没话说
以前喜欢和你一起的感觉  以前可以为了你而放弃我的所有
现在的我不会了  我不会再为了你而放弃我的所有
因为开始觉得不值得
以前和你一起真的很开心   没有烦恼
我不开心  你会哄我
我肚子饿  你会带我去吃我最爱吃的食物
我说闷  你会想节目  令我开心
现在的你  相反
我说不开心  你就叫我早点睡
我说肚子饿  你就只是一句 (要去吃什么)
我说闷  你就说回家睡觉
你觉得累  就要我去到你家陪你睡觉
即使我不累
我累的时候 你就叫我在家多休息
还有今早  我真的很气你
昨晚我写给你的生日信息  那么长
早上你也可以当看不到  一句谢谢也没有
我很失望咯  我以后也不会再写给你了
现在我们已经没有恩爱了
就好像那些结婚了10年的老夫老妻将
没有生活乐趣 
你要钓鱼  就要我陪你
我要看戏  你就说看下
你会不会觉得你很过分?
为什么我看别人总是那么好?  那么恩爱?
我很羡慕  我妒忌别人
为什么我没有?就所谓的‘先甜后苦’
为什么人家一起3/4年  男的对女友还是那么好?
为什么我们一起才1年半  就已经对彼此闷了?
为什么人家每天都可以有话说  嘻嘻哈哈的
为什么我们每天都没有花说? 说的都是你做工的
你也只是拿出来伟  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有心事你不给我告诉别人  只可以告诉你
打给你告诉你  结果?
嫌我烦你睡觉
什么都要我去迁就  什么都是我的错
为你做的事  你就是感受不到
唯有你的家人  才是对你好
其它的  都是要害你的!! 是不是?
我累了  我闷了  我绝望了
我做不到对你的承诺
因为  我哭了
又再次...心痛了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或许他做工回来很累...忍着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