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不怀好意的人

今天我和凤的妹妹的干爷出 说什么干爷的其实只是口说而已

他说他会看命 他看了看我的手掌 说我很怕达
对啊 我是怕啊
可是是正常的吧 又说我黑眼圈深有很多病
插住你的乌鸦嘴! 一直给我批评 so hate tat lol!
我男友的生日会管你屁事?唧唧咋咋1大堆
没有请你自己说要来 "自来客" 还说买两箱carlsberg来
就总觉得他不怀好意
可是有样东西给他说中的 就是我和达一起会很辛苦 沟通不来
或许是年龄关系 想的东西都不同 还时常因为意见不合和吵架
可是这是不能改变的 因为达的思想成熟
我也尽力的去配合了 我不想因为小事而一直吵啊
这样感情会变质 明天就是达的生日会的 我搞的好累啦
这里奔那里奔 不过是值得的啦 大家都一定会玩的很开心 =)
唯一令我担心的 就是那个什么干爷的干女儿
我也是今天才见她第一次 他挺美的 白白 娃娃声 又够高
我怕达看了会喜欢上她 =( 我知道爱他就应该信任他
但是我也只是怕他会离开我啊 想和那个女生比?
真的没有得比 无论如何啦 希望明天的生日会能够开心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