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难道...我错了?

今天我和你提出了分手 
你知道吗?我也很心疼   我也不舍得
但是不这样  你不肯改你的性格
就是你的性格 令我和你一起  很不开心
我想了很久  才做了这个决定
我知道 你也不想分 但是你比较爱脸
你不会出声挽留
但不知怎么的 和你做回朋友了
比较好谈了
到了晚上  你有载我放工
还载我去吃东西  你夹虾给我哦
突然觉得以前的杨文达回来的
回到家  我上楼了
但是 肚子又痛了
我一通电话  你马上帮我买药
我又一通电话  你马上来载我去看医生
我很开心  怎么你会变回的?
是不是我的(分手)?
我不晓得
回到家了  你送我上来
不到5分钟  你就信息来了
叫我记得吃药早睡觉  多休息
突然觉得 好温馨
你说电话没有钱 不能陪我信息
进了会信息我 但我的一句话
你马上又进钱了 哎哟你不要这样啦
我会觉得很后悔  会觉得好像问是我对不起你
事事难料  什么都是由上天注定
我能做什么?默默地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